~prince~

My photo
time to wake up^^ there is always better thing for me (^.^)

tears of vampire

tears of vampire

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~最近~

你最近不说话~怎么了~为什么~
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~
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我能给的~
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~


对吧!?我第一次用华语写POST...为了你.....
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我会去想办法去知道
不知道我还有机会吗?

虽然不是很长而已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但没关系
对我来说你开心就好了
我会听你的确定
我不能给的我会去学怎样給
相信我们都会很辛福~


DoneBy:LonelyPrince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